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5日电 (记者 徐杨祎)广受游客关注的成都宽窄巷子景区于25日起实施限流,街区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西岭雪山景区于当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宽窄巷子管委会发布公告称,按照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1、街区即日起,实施限流,街区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2、街区临时线路:宽巷子东、西入口进,窄巷子、井巷子出。3、建议您改期到访宽窄巷子,如您不便更改行程,请做好自我防护,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街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且近期去过疫情高发地区或接触过该区域相关人员,请主动告知街区管理人员。4、街区全面恢复开放日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届时街区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告知。

  西岭雪山景区自25日起暂停对外接待游客,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网上预订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