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正开展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的“春风行动”。记者13日从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获悉,为响应“春风行动”,该站准备了200余台客运车辆,协调联系了20余家专业运输企业,为疫情期间有复工返岗运输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建筑施工单位、大专院校等提供“点对点、门到门”的一站式直达定制包车服务。

  同时,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还可专门开行各类定制客运线路,如厂区直通车、校园直通车、工地直通车等。

  该站对所有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所有旅客和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出行到达旅客实名制登记、所有运输车辆进行趟次消毒、所有站场设施设备每日定时消毒,还建立了由疾控部门专业设置的隔离留观室等。

  返工返校车辆将编班编组、集中运输,每辆车落实负责人,督促做好全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随车服务。同时运用客运车辆卫星定位监控系统,确保疫情防控有效、车辆运行安全。

  ■联系方式

  车站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邛崃山路555号(三环路成渝立交内侧)

  客运部:

  86307751、13908077633(袁先生)

  调度室:

  83511153、13980818937(王女士)

  总服务台:

  86307748、13730867271(江女士)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