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2月20日电 2月19日,洛带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2月20日8时起,洛带古镇景区正式对外有序开放。

  开放区域:洛带古镇核心景区场馆外公共区域,湿地公园,洛带公园,中国艺库、博客小镇除场馆外所有公共区域。

  游客可从洛带古镇任意通道扫码进入景区,推荐从下场口、江西巷两处较为宽阔的入口进入;“一街七巷子”已登记的商家、住户可在任意通道凭证出入。

  游客进入景区前须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扫码登记,主动配合测量体温;进入景区后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停车请前往1号停车场、2号停车场(三峨街运动功能区对面)。

  景区内商家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2号)内严令禁止的业态暂不予开放,其他业态需联系老街社区,进行复业登记后方可对外营业。复业商家应严格控制店内人员数量,面积在30平方米以内的店铺同时接待游客不超过5人,30平方米以上的同时接待游客不超过9人。

  开放后的景区暂定同一时段核心景区内承载游客量最多不超过3000人,并将视疫情防控形势作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