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2月24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进行有序施工——2月14日,中建八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项目顺利通过复工审批,于2月17日正式复工。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目前,T1航站楼项目屋面施工已完成50%、幕墙施工完成30%、二次结构施工完成88%、行李系统完成38%,现场施工组织正按工期有序推进。

  在疫情面前,要保生产,更要保安全。为此,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各项措施全面到位,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陈师父是中建八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项目的一名劳务工人,相较于往年,今年的节后返岗,显得有些不一样。

  “老陈,先到这边填个表。”返岗第一天,刚走到项目门口的陈师父就被一张《个人健康情况申报表》“拦住了”。除了填表,特殊时期,要进入项目,还要通过“重重关卡”。不仅要量体温,还要通过手机查询14天之内的行动轨迹,最后在入口处进行全身消毒后,才能顺利进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