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成都所有KTV都停止营业,这可把爱唱歌的罗先生给憋坏了。今日(3月24日),一接到某KTV可以营业的消息,家住金牛区的他就立即一个人打车过来嗨唱了几小时。据该KTV门店店长介绍,今日率先开放的20个包厢现已全部爆满。红星新闻记者也向成都多个KTV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他们都将于今明两日陆续开放。

 已有不少KTV接受预定 已有不少KTV接受预定

  受疫情影响,一些爱唱歌的市民线下转线上

  疫情发生前,罗先生基本每个月都要跟朋友去KTV嗨唱一次,而疫情发生后,由于KTV停止营业,他唱歌的地点就由线下转为线上,“就在手机APP上唱。”在接到KTV可以营业的消息,他起初还是有点顾虑:会不会防护措施做得不到位?但到了门店之后,他的顾虑被打消,他看到店内每个服务人员都佩戴口罩,顾客进店前还会进行体温监测,店内还会为顾客贴心准备话筒罩等。他表示,在疫情风险逐步得到控制的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的生活能逐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