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8日起,厦蓉高速公路狮子立交匝道交通组织有变化

  为了保障成都东西城市轴线狮子立交节点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期间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节点交通组织将发生变化,要提醒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目前,三环路、成渝高速、绕城高速远端分流标牌已全部安装完毕。

  2020年3月27日24:00至2020年8月18日24:00为一阶段施工时间,厦蓉高速公路狮子立交南侧4条机动车匝道桥封闭施工,由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方向的北向东和南向东驶入厦蓉高速公路(G76)(重庆方向)的匝道桥、以及由厦蓉高速公路(G76)方向的西向北和西向南驶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的匝道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狮子立交驶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的机动车,可通过三环路成渝立交桥驶入东三环路四段,再经三环路十陵立交桥、成洛高架路、成洛枢纽立交驶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原经狮子立交驶入厦蓉高速公路(G76)(重庆方向)的机动车,可通过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洛枢纽立交驶入渝蓉高速公路(G5013),经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SA2)驶入厦蓉高速公路(G76)。

  此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