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落幕‖因发展原因关门歇业

  4月5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科华北路58号吸引力ATT (棕北店),旁边的锦绣路正在打围施工,店门上贴出了商铺出租的告示。

  走近一看,门口铺起了厚厚的灰尘,大门紧锁,玻璃窗上贴出了2、3楼整体租售的广告。透过落地玻璃可以看到,店铺里面已经空荡荡的,往日的热闹不复存在。

 ↑吸引力ATT KTV棕北店已经空荡荡的 ↑吸引力ATT KTV棕北店已经空荡荡的

  “我们已经合作了十几年,但KTV确实经营遇到问题,我能理解。”吸引力ATT KTV(棕北店)的房东韩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这家店开始营业起,便租赁着自己的商铺,从来没有断过。近期,KTV两个月没有营业,店方找到了租赁方表示不再继续租赁。

  考虑到店家的困难以及还剩4年租期,韩先生原本打算减免部分租金,帮助其渡过难关。但是,店方仍然表示不再继续租赁。最终双方解除了合同。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店方门口公开告示中写道,“因为发展需要,吸引力ATT KTV棕北店已经于2020年3月26日闭店歇业,另觅新址,原有棕北店所有会员均可到吸引力ATT其他3店使用。”

 ↑告示显示将另寻新址 ↑告示显示将另寻新址

  随后,记者联系上吸引力ATT KTV外双楠店的店长了解此事。“出于多方面因素考虑,棕北店确实是关门了。”王店长说,棕北店是吸引力ATT KTV在成都开设的第一家店,从2002年年底营业至今已经十七年,是很多成都人的回忆,关门歇业确实有些遗憾。受地铁施工、疫情等多方面的影响,考虑到公司未来发展,总公司决定关闭这家店,未来可能会另寻新址。

  对于该店有储值和存酒的顾客,王店长表示均可以到其他3家分店进行使用。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