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存在职务欺诈

  服务期内相亲成功并结婚,可以返还相亲消费服务费——在成都工作的90后杨先生经过在重庆的三表姐推荐,被百合网“结婚保”所吸引,分期缴纳6.88万元购买了百合网的相亲服务。

  很快,杨先生与百合网女会员王女士结婚,杨先生也向百合网申请提交了“结婚返还”流程,但杨先生6.88万元没拿到,自己的红娘——在成都的四表姐陈女士,也被百合网辞退。

  “公司调查发现红娘陈女士在此单服务中存在职务欺诈及不当获利行为,已将其辞退,同时公司法务部门正对其提起诉讼。因此用户杨先生提出的退款程序已经被冻结,待经过法院判决后,公司会严格按照判决结果进行处理。”百合网相关人员告诉红星新闻。

  对此,杨先生、王女士、陈女士都告诉红星新闻,杨先生和王女士是通过百合网认识,两人此前并不相识。

  服务期内相亲结婚返还消费服务费

  90后小伙被“结婚保”吸引缴6.88万相亲费

  90后杨先生在成都工作,平时在工地打工。杨先生回忆,“那会找不到女朋友,家里面又催得紧,经在重庆百合网工作的三表姐推荐,我得知了百合网‘结婚保’服务。”随后,杨先生前往百合网在成都的线下门店,准备报名参与相亲。

↑在重庆的表姐邀请下,杨先生去成都百合网线下门店参加相亲服务。↑在重庆的表姐邀请下,杨先生去成都百合网线下门店参加相亲服务。

  百合网官方微博@百合网 视频介绍,“结婚保”服务由“红娘老师一对一服务,根据(客户)的择偶要求进行匹配对象。只要在服务期内结婚,就可以选择全返还或者百合婚礼服务”。

  去年5月17日,杨先生与百合网签署合同,通过分期付款方式缴纳了6.88万元。经办人是杨先生的四表姐——在成都工作的陈女士,她也在百合网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