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证明死亡证明

  “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没了。”拿着表述复杂的死亡证明,李兴和家人脑子一片空白,由于在小薇去世前,经历了整容手术、麻醉未醒,其家人找到了娇点医学整容医院,希望得到一个说法。

  李兴说,4月18日,医院方面提供了小薇做整容手术前后的手续,并于当日下午和他们进行过协商,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院方回应

  手术顺利但就是醒不来

  目前没证据证明死亡与整容手术有关

  19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前往了位于成都玉林南街‬的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医院大门已经关闭,上面贴出了一张通知,“由于线路及水电维修,最近两天暂时停止治疗,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但经记者证实,医院关门并非因为维修水电,而是因小薇家属上门讨说法,院方认为无法正常经营,从而暂停营业。

医院大门上面贴出的通知医院大门上面贴出的通知

  根据医院方出具的小薇手术前后的材料显示,手术前,小薇做了CT、抽血等一系列体检,未显示有身体异常,而医院方在术前小结中提到:术前检查未见明显手术禁忌症。院方同时提供了签有小薇名字的麻醉知情同意书、植入材料治疗知情同意书。

  院方的手术记录单上,记录了小薇术前诊断为:双侧颧弓颧骨高突,双侧下颌角肥大,双侧咬肌肥大。手术名称为:双侧颧骨颧弓降低术、双侧下颌角长曲线截骨术、双侧外板部分截除术以及双侧咬肌部分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