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4月16日-18日,为成都“凯德卓锦万黛”小区开盘网上登记的时间。3天内,2万余名网友登陆报名了该楼盘,但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反映“报名期间成都房协网多次‘崩溃’,导致自己无法成功上传资料;且整个网站根本找不到任何咨询电话”。据悉,4月15日,“凯德卓锦万黛”发布14号楼百余套房源开盘销售公示,单价9400-10920元/㎡,备受成都市民关注,被预测为“万人摇”。

  网友反映情况是否属实?四川在线记者对此进行了了解。

  网友反映:

  系统崩了,成都房协网报名遇阻

  4月18日,该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反映,自己从4月16日开始,登陆成都房协网准备提交资料报名“凯德卓锦万黛”楼盘,却遭遇“一波三折”——

  “4月16日第一次提交资料能上传附件,但因当时没开工作证明,当天在公司开了工作证明后,下午7点左右回家用电脑上传工作证明时,已经无法上传资料了,提示‘更新数据库错误Error updating database’。”该网友称,直到4月18日,其登记已完成,但资料无法上传,“给楼盘销售打电话,销售完全不接。而成都房协网站完全找不到任何咨询电话……”该网友表示,自己随后采取了更换浏览器、更换网络、更换电脑等多种方式尝试,仍然未能成功。

成都房协网网页截图成都房协网网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