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奔驰被改装改型 准驾不符面临罚款

  4月22日,在成都锦江区一违章车辆停车场内,交警三分局车管科副科长郭战介绍,眼前的这辆银灰色跑车,正是傅某改装改型过后的车辆。车辆原型为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现在不仅车标被更换,车身颜色以及后车轮胎都被换了个遍。

  原来,就在4月14日下午18时30分,交警三分局一大队民警在北打金路口,挡获这辆车。经查,车辆车牌号为川AxxxW,因噪音太大被沿路群众多次举报,且存在车身颜色与车辆标志与行驶证不符,同时,车辆驾驶员当时也未携带驾驶证。

  民警查验发现,该车车身颜色、标识、后车轮胎等都进行了改变,并且没有按规定办理变更登记。

  驾驶员傅某,因未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驾驶擅自改变车身颜色和外形以及登记时技术数据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750元扣1分的处罚。民警责令其将车辆回复车辆登记时原状后方可上路行驶。

  曾因违法骑摩托炫技被处罚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早在去年10月,傅某就因为违法驾驶摩托车,一边行驶一边直播,且因涉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受到过交警六分局的行政拘留处罚。

  当时,傅某称自己持有机动车C1的驾驶证,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在回家路上,骑车的时候,也是让后座的人帮忙拿手机拍摄做直播。

  但在其相关直播视频中,傅某驾驶摩托车一边驾驶,一边跟着音乐唱歌,摩托车在三环路以内,且不时地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周围还不断有汽车经过,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