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成都提振新

  4月28日,“成都新消费•样样都实惠”消费提振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作为2020年成都消费领域的重头大戏,本次活动成都推出提振新消费“组合拳”,硬核利器助力买买买。

  据了解,成都将密集开展“初夏折扣季•消费更实惠”“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两大主题活动,从推出1500个零售企业、2.1万家门店、6大领域全城折扣季,到上亿消费券发放、月月主题消费体验等活动,从而打造具有成都特质的购物盛宴,点燃全城消费热情,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推动消费升级,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发放的消费券将按照“政府补贴一部分、企业让利一部分、平台支持一部分”的原则,调动多方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第一阶段在财政统筹安排补贴资金2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7.5亿元,吸引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

  在抗疫情、稳经济的特殊时期,成都创新推出的这套新消费“组合拳”,通过“政府+市场”共同发力,强化政企携手、全城联动、多元主题、市民受益,将最大限度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乘数效应,全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