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路

  起讫点:茶店子公交站——成都东客站(东广场)

  茶店子公交站至三环武侯立交北外侧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行驶至创业路口后,进入主道运行至石羊立交后出主道,沿三环辅道回原线行驶;返程:成都东客站(东广场)至三环内侧科园南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后回原线行驶。

  取消临时增设的武侯立交北;恢复武侯立交北、武侯立交南、万兴路口、地铁川藏立交站、川藏立交东、华泰四路口、南三环路五段、石羊立交东、益州大道口。

  335路

  起讫点:红星路四段——西部智谷公交站

  红星路四段站至地铁太平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后回原线行驶;返程:西部智谷公交站至三环路武侯立交西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回原线行驶。

  取消临时增设的三环路武侯立交桥东、太平村、武阳大道武侯大道口、武阳大道二段、武阳大道川藏路口站;恢复武侯立交南、万兴路口、智慧大道太平园中四路口、地铁川藏立交站、太平园。

  509路

  起讫点:万家湾公交站——华阳客运站

  万家湾公交站至兆景路聚贤街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行驶至创业路口后,进入主道运行至石羊立交后出主道,沿三环辅道回原线行驶;返程:华阳客运站至三环内侧科园南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三环路辅道回原线行驶。

  取消临时增设的聚龙路、聚龙路东、地铁簇锦站、南桥村、三环路川藏立交桥南;恢复万兴路口、地铁川藏立交站、南三环路五段、华泰四路口、川藏立交东、石羊立交东、益州大道口。

  G79路

  起讫点:西部智谷公交站——地铁天府五街站

  西部智谷公交站至创业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石羊立交后沿三环辅道回原线行驶。增设石羊立交东。返程不变。

  (成都公交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