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月29日20时,记者离开现场时,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散落街面的残渣,附近部分共享单车也正被搬离现场。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钟帆 文/图

  5月29日下午6点左右,成都市二医院地铁站附近,岳府街和红星路交汇处,一棵行道树突然倒下,一度截断交通,并砸中了多辆车。

  截至目前,交通已基本恢复,被砸中的三辆小车也离开了现场,且现场并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吴女士介绍,事故发生时,她正欲过马路赶公交回家,“当时砸中了3辆车,1辆出租车和2辆小车。”吴女士迅速用手机拍下了事故现场的照片和视频,“我当时仔细看下倒下的大树,它的根部都翘起了,会不会是树根埋太浅了。”吴女士猜测。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颗大树的根部似腐朽得比较明显,树根有很多碎屑,旁边的围砌的地砖也翘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消防、城管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消防员锯断树干,解救出被困车辆。截至19时20分左右,倒塌的行道树枝丫已被清理到了路边,被砸中的车辆已悉数离开现场,交通也完全恢复。

  据现场一名城管部门负责人介绍,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且据他了解,该段区域行道树突然倒塌或属首次发生,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