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被列为“经营异常” 公司负责人失联

  记者了解到,该月子中心是成都锦月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大主推健康服务项目。

  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成都锦月健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信息发现,该公司目前的法定代表人为姚芳,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518号,现在的经营状态是“存续”,但已被列为“经营异常”。

  该公司由成都奇嘉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控股60%,陈姓股东控股40%,记者联系页面上显示的成都奇嘉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时,电话一直打不通。随后,记者又拨通陈姓股东的电话,说明来意后,对方连忙称电话打错了,遂挂断电话。

  易女士称,目前她们仍在继续联系老板,想要追回尚未消费的金额。待坐月子结束后,如果仍得不到一个说法,不排除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截至今日记者发稿时,记者终于拨通了天眼查页面显示的公司股东另一电话号码,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当记者问其是不是姚芳是,她回答说“不是”,被问是不是锦月健康管理公司的股东时,该女士否认,并表示“已经离职了。”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