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张峥 刘皓洋

  从5月30日开始,成外、实外、金苹果锦城一中等成都市民办学校陆续开始公布了招生简章。今日,封面新闻记者又为大家打探到了一批学校的招生计划、报名方式。来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学校。

  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

  作为锡华集团和川发展在成都兴办的一所高标准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计划招收2020级小学一年级10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计划招收2020级初中一年级10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有意向就读学校一年级的成都市户籍适龄儿童、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及政策性入学适龄儿童、成都市外户籍适龄儿童,需由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学校(只能选“成都市温江区二十一世纪学校”)进行网络报名。报名网址:www.cdzk.org,咨询时间:每天(含周末、节假日)9:00—17:00。

  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

  棠外小学一年级面向双流区招收130名适龄儿童(不含按政策规定招收的特殊群体子女招生计划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等所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为2020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实行网上报名,电脑随机录取。若报名人数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实行电脑随机录取;若报名人数未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学生。6月15日至18日双流户籍适龄儿童进入“成都市小学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民办小学网上报名。

  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

  锦一附小2020级新生拟招收216人(不含民办学校按政策规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等所需招生计划),其中高新区招生计划人数108人,高新区外成都市内招生计划人数108人。

  招生对象为2020年8月31日(含)前年满六周岁,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家长认可学校办学理念和培养方式,愿意积极协助孩子接受受益终身的教育;拥有成都户口或成都市符合政策的随迁子女;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等优抚对象子女、港澳台、外籍适龄儿童。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2020年新初一共招生750人,设立16个班。招生对象为认同该校办学理念和管理要求的成都市户籍小学毕业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毕业生及成都市外户籍小学毕业生。

  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

  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计划小学一年级招生210人,6个班。计划初中一年级招生180人,5-6个班。根据对学生的综合评估,该校将给予符合标准的新生相应数额的奖学金以资鼓励(最高三年可享受9万元人民币全额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