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法院判决文书(部分)。 ↑高新法院判决文书(部分)。

  英国宾利总部:

  工作失误

  出厂时写错了

  庭审中,宾利成都经销商四川东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法院出具了一份来自英国宾利总部,经中国驻英大使馆认证的《公证书》。英国宾利总部回应称,车辆出厂时公司工作失误,将发动机号写错了。

  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英国宾利出具的《公证书》原件。英国宾利汽车有限公司在《公证书》中声明:2014年该公司生产一台宾利飞驰V8车辆,车架号为SCBEN53W4FC041584;该公司的生产记录显示生产时安装在这台车上的发动机序列号为CYC001375;由于公司失误,2014年5月30日,出具的文件上的发动机序列号错误写成了CYC001360,文件包括“原产地证明”“质量证明”“装箱单”。

  同时,该份《公证书》的附件中还提及,关于“SCBEN53W4FC041584”发动机编号不一致的问题,公司已经检查了这台车的制造记录,可以确认实车的发动机号是CYC001375。对此,已经将系统中的错误进行了更正。

 ↑英国宾利公司声明(部分)。 ↑英国宾利公司声明(部分)。

  “作为一个全世界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售价高达几百万元的纯进口豪车,说错就错了?而且错得如此轻描淡写……”章先生对此很是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