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连水果店都要跑路,充值的钱怎么办?”6月15日,家住成都天府二街766号的刘女士十分揪心,曾经历过健身房、理发店跑路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又遇上了,而这一次是竟是小区内的水果店。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百名消费者表示在该店有充值未消费的金额,少的几十元,多的两千多元,总金额近4万元,而水果店的老板电话、微信等均联系不上,消费者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水果店关门水果店关门

  维权:

  水果店关门失联,大家建维权群并报警 

  6月15日,刘女士意外得知经常照顾的一家水果店失联,可自己在该店充值的钱还剩200多元没有消费,“前段时间都还在正常送货上门,突然就联系不上了。”刘女士提到的这家水果店位于她居住的小区内,已经经营一年多了,生意不错,很多业主都是这里的常客。因为充值可享受优惠,她先后充值了约一千元进行消费。

水果店老板告知客户情况水果店老板告知客户情况

  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小区的店铺均暂时关店,可当恢复正常后,这家名叫“天然果园”的水果店却迟迟未开门。后来,小区业委会清理违规场地使用,水果店因租赁问题搬离了小区。“当时老板表示充值卡没用完的钱可以继续使用,她们会送货上门,等另觅新址后消费卡后续安排会落实。”刘女士说,水果店老板建立了客户群,之后开启线上接单送货服务。5月15日,水果店老板通知客户,因父亲病重,暂停营业。可在5月30日水果店老板最后一次发言,称过两天营业,之后无法联系上,“电话、微信不通,还把客户踢出了群,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