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被错领的快递已被拆了包装

  对方称是家人去取的,因取了较多快递,没核对,所以出现了乌龙

  然而刘女士和这位邻居李女士的沟通并不顺利,聊天记录显示,对方表示已经出门,车厘子已经拆了包装并且放入冰箱,加上家里人多,当晚归还不是很方便,如果不介意可以第二天再还,随后又表示既然已经拆了那就原价赔偿。

  “同时她说自己晚上要上班,凌晨一两点才能回家,护肤品洗发水也要第二天才退还。”刘女士表示,当她得知车厘子已经被拆了包装,随即返回菜鸟驿站,希望由菜鸟追回包裹,事后刘女士再接到菜鸟电话,对方表示家里没人,只能第二天退回,出于不想把邻居关系搞僵的原因,刘女士只能同意了。

刘女士与邻居沟通聊天记录刘女士与邻居沟通聊天记录

  而在微信的聊天中,李女士继续表示车厘子既然已经拆了放冰箱,可以照价赔偿,但随后刘女士才知道另外的护肤品和洗发水也被拆了包装,“如果是快递盒都没什么,结果她把护肤品的包装盒都拆了扔了,我本来就是买了送人的,这样没了包装怎么送?”刘女士对李女士把包装盒都扔了表示不能理解,“正常人看到不是自己买的东西就想着退回去吧,怎么还会去把里面的盒都拆了?”

  对此,刘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对方解释称是因为当天取得的快递较多,且是家人去取了拆的,没有仔细核对名字,所以出现了乌龙,但对刘女士不能接受退回的回复,对方则让刘女士再去买一套送人,会把东西放菜鸟,并称“要取就取,不取就算了”。

被误领走的物品被误领走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