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

  目前无法联系上儿童父母

  下一步将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宣传力度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来到了成都市郫都区靖镇林湾村村民委员会。村党支部副书记曾维涛表示,村委会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对其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通过派出所等相关单位核实了这户人的信息。

  经核查,孩子父亲黄某与母亲尚某是在今年4月1日在林湾村租房居住。“父亲黄某在当地做一些零工,母亲尚某则是在家带孩子。”曾维涛向记者透露,事发后,村委会也多次拨打过孩子父亲的电话,想要与父亲取得联系,但均无人接听。

  “接下来村委会还会继续联系父母,确认孩子的情况,如果孩子有需要帮助的情况,村委会也一定会提供支持和帮助。” 他也表示,下一步,林湾村村委会也将在辖区内加强各类活动宣传,积极宣传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尤其是《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增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意识,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据悉,该幼儿自6月25日起被送至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PICU病房救治,状态有好转但意识并未完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