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楼上班,每天爬楼梯;排队半小时,仍然上不到电梯;9点35分到办公室,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人……近日,有网友称,位于成都天府三街的新希望国际大厦的电梯,是“成都最堵电梯”。

  只听过堵车的,很少听过“堵电梯”,这个“成都最堵电梯”到底有多“堵”?7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前往新希望国际大厦打探。

排队等候的人群排队等候的人群

  记者“肉测”:排了20分钟才到电梯口

  7月7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早高峰时间段来到位于天府三街的新希望国际大厦,刚出地铁口,便可看到大厦C座门口已有人在等候进门。而在大门内,乘坐电梯的人群已挤满整个大厅。

  门口保安测温后,记者进入大厅,这个在平时看来宽敞大气的大堂,这时却显得比较拥挤。等候电梯的上班族自发排起长龙,记者简单数了一下,大约排有5列,每列人数在25-40人左右。

  从9时17分进入C座开始排队,到9时37分,记者才来到电梯门口。电梯口又等了1分钟,才坐上了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