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

  9月,以美食、美酒、音乐、鲜花和文创五大业态为主的春熙路新夜间消费场景——春台市锦项目将正式亮相。

  全时段

  在连接春熙路步行街的小科甲巷与正科甲巷的枢纽区域,吸引多元业态商家入驻,打通全时段“户外消费+夜间经济”。

  春风拂槛烟火浓。说起成都,春熙路不仅是地标,也是城市名片。近日,这条被誉为“百年金街”的中国特色商业街,也迎来了升级改造。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管理委员会(下文简称“管委会”)获悉,9月,以美食、美酒、音乐、鲜花和文创五大业态为主的春熙路新夜间消费场景——春台市锦项目将正式亮相。

  “通过春台市锦的打造,布局‘后街经济+夜间经济’的户外消费新场景,不但代表了未来商业新方向,更是春熙路商圈提档升级的第一步。”春熙路时尚活力区党工委副书记叶时文表示。

  打通步行街的“毛细血管”

  春台市锦营业至晚上12点

  对于即将上新的春熙路新夜间消费场景,早在前期进行整体策划时,管委会和百年春熙建投公司就到先进地区取经,借鉴先进经验,对春熙路夜间场景进行再构建。

  新夜间消费场景还扩大了“夜间经济”辐射范围,导入24小时商业服务的概念。如在春台市锦项目中,在连接春熙路步行街的小科甲巷与正科甲巷的枢纽区域,吸引多元业态商家入驻,打通全时段“户外消费+夜间经济”。

  叶时文表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下文简称“活力区”)将进一步巩固提升春熙路商圈的领先优势,对标国际顶级商圈,加快春熙路商圈提档升级。

  春台市锦位于正科甲巷、小科甲巷区域,处于活力区中心位置,总长度217米,共40个摊位,集市井精酿、音乐演艺、生活美学、艺术空间、美食市集为一体,每天将从下午1点营业至晚上12点。“通过多种类最in的主题集市,为科甲巷导入人流,形成引人入胜的春熙后街文化小巷,以此来打通春熙路步行街的‘毛细血管’。”

  目前,春台市锦正在推进招商工作,预计9月将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