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实力

  “大运号”卫星现场揭幕

  胡晓透露,光影秀“筑巢引凤”是整场活动的序曲,其他流程还包括嘉宾致辞、宣布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启动暨市运会开幕烟花秀、“体育改变城市”—成都赛事名城建设宣传片全球首发等。

  胡晓说到,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大运号”城市智慧治理卫星的揭幕,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内容之一。“这是有史以来第一颗以综合性运动会为名字来命名的卫星。”他补充说,大运会紧密围绕“活力,智慧,绿色,共享”四个关键词,而象征性“智慧”的这颗卫星将来不仅是服务于大运会,也服务于整个城市的智慧生活。

  此外,原创歌曲《乘梦而来》—大运大使及川籍奥运明星创意表演,2021相约成都——大运城市志愿者说唱秀,交响音乐《成都》等节目,也会以创新手段,结合特色的本土元素,实现多样化表达。

  “比如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奥运冠军代表、市运会运动员等在现场穿插演绎极限运动、体育舞蹈、身穿市运会比赛服的花式篮球等。”

  值得期待的内容还有更多。活动现场将签发电子邀请函,并通过二维码从现场观众出发,传递至全球。

  根据活动现场布置,届时可容纳1500人左右的观众量,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