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跳河轻生女子,出租车师傅陈勇军跳进锦江,之后女子被救起,他却没了音信。红星新闻记者刚刚了解到,陈勇军的遗体于今天(8月29日)上午在成都双流区永安大桥附近的锦江河段被发现。这时距离他失联,已经超过100个小时。

↑27日下午,陈勇军的亲友在锦江边寻找。↑27日下午,陈勇军的亲友在锦江边寻找。

  两次接到线索寻找无果后,陈勇军的家人没有放弃。8月28日晚间,他们表示将继续沿着锦江朝下游寻找。而在心里,他们也期待奇迹出现。

  今天(8月29日)上午9点过,陈勇军的二姐、小姨子以及他的外甥女婿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关于陈勇军他们有了新的线索。

  “老位置,还在往下游走,我们一大早发现的。”外甥女婿王先生说道。“一直在往下游漂,已经漂到永安大桥那边了。”二姐陈女士告诉记者。小姨子庄女士也和红星新闻记者确认了地点。对她们来说,又是一次对希望的追逐。

  一个多小时的追逐后,遗体在上午经过确认,家属带着哽咽的声音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遗体确系陈勇军本人。

↑29日上午,家属在现场。家属供图↑29日上午,家属在现场。家属供图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彭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