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被几易其手

  现任经营者:物管要求结清此前欠款才能继续营业

  “那天我们发现关门后,有会员打了老板的电话,说是因为欠了物业水电费,物业把门锁了。”王先生告诉记者。

  6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健身房老板李先生的电话,他表示自己今年6月底接手该健身房,并知道此前健身房已欠物业费用:“这个钱是前前任老板欠的,前一任老板也一直就交自己接手后的钱。我接手的时候说的是前老板把钱给清。”

  李先生说,物业现在要求把此前欠的钱交清,健身房才能继续营业。“我跟物业说,我先把我接手后的费用给清,之前欠的明年再还,物业不同意。”

  “之前欠的费用我认,物业说要求立刻还清,我也没办法。”李先生说,“目前我有朋友想做这个店,我给物业推荐,物业说要重新招租,要找能经营得比较好的人来。”

  律师说法:

  会员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针对此事,封面新闻记者采访了太琨律(成都)所律师朱界平,他表示会员们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但如果该健身中心没钱,后续执行起来,会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