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姚箬君

  今年年初刚续的健身卡还没到期,近日,在没有收到通知的情况下,市民王先生去健身房却吃了“闭门羹”。该健身房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盛和二路18号。据了解,9月2日,健身房的门上了锁,除了王先生,其余在这里办了卡的会员,也都无法进去锻炼。对此,封面新闻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健身房突然关门

  店员也称被拖欠工资

  9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王先生所说的健身房,看到大门紧锁。门上,没有任何关于健身房关门的告示。

  “2号我来锻炼的时候,发现门上了锁,一开始以为是健身房休息。”王先生说,关门前一周,健身房曾停水,当时并没有在意,想着还可以锻炼就行,“没想到现在门都不开了。”

  王先生说自己年初续了卡,此前相约朋友一同锻炼,“一个朋友6月办的卡,一个朋友8月办的卡。还没来几次,健身房就关门了。”

  除了王先生,还有百余名在这里办了卡的会员也无法健身。“我还买了私教课,现在也不退钱、也没法上课。”周女士说,自己购买了12节私教课,课还没上完,这里就关门了。

  除了会员,在健身房工作的员工也表示,对于突然的“关门”并不知情。“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7、8月的工资老板还没结算。”一名曾在健身房担任教练的员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