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四川在线记者王了

  秋高气爽时节,不少人都喜欢多到户外走走,盼望城市多点休闲景点。近日,就有成都市民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和川报观察民情热线求助通道询问:江安河滨河公园各段施工现场公示的项目完工时间已到,江安河滨河公园景观步道为何还不开放?成都市温江区水务局就步道开放时间,给予了明确回复。

  该市民反映:按照江安河滨河公园各段施工现场围栏展示的施工平面布置图及概况显示,项目完工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目前时间已经到9月份,该项目有多段工区独立施工进行,目前项目(温泉大道五福桥~清泉桥)段施工现场呈现的状态已经全部完工,“请问项目业主方何时将江安河滨河公园景观步道工程(五福桥~清泉桥段)围挡拆除,并开放给周边市民休闲?另外,清泉桥~凤凰大街段何时能完工并开放?”该市民连连询问。

  对此,成都市温江区水务局回复:经核实,该工程属于江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建工程。目前,该段树木、草坪的种植等已基本完成,部分区域正在开展绿化、铺装等收边收口工作。同时,施工单位正在按程序开展灯光工程招标的前期工作,待完成灯光工程后将全面开放。预计全面完工时间为2020年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