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皮多处脱落小区外墙皮多处脱落

  记者走访:

  多处张贴警示 外墙有鼓包现象

  红星新闻记者在走访中好发现,黎明四期小区多个住宅楼外侧均有修复痕迹,不少业主对此介绍道,此前就曾发生过墙皮掉落的情况,后面物业进行了维修,但后期又掉落还是时有发生。

张贴的警示标语张贴的警示标语

  记者看到,小区内多个墙皮掉落区域下方,均设置有警戒线,并留有警示标语,提请业主不要靠近。单元入口处则也张贴有提示,称“因小区部分外墙保温层脱落,目前市政维修队进行排危处理”,提醒各位业主出行时注意安全,“远离墙体脱落的地方”。

  而在记者对各个住宅楼逐一走访时还发现,除了已经发生墙皮掉落的区域外,多栋未发生脱落的住宅楼外侧也出现了墙皮龟裂起包的情况。

  “还是希望尽快把这些损坏的地方维修好,把隐患排除了。”多位业主向记者表示,由于小区居住人口众多,老人小孩也较多,如不能及时对隐患进行处理,发生意外则可能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