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回应:

  大风吹落墙皮 已在开始维修

小区物业贴出的温馨提示小区物业贴出的温馨提示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受访时表示,墙皮脱落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前段时间的大雨和大风影响所致。其介绍,8月份时成都连续多日遭遇大雨,墙皮受到雨水的冲刷浸泡,造成了松动,后又遭遇一场大风,才将墙皮吹落。

  该工作人员介绍,实际上目前看到的墙皮“大面积脱落”位置并非全为自然掉落,有不少都是在排除隐患时人为敲下的,“有些地方脱落后,我们在排查的时候发现关联区域还有可能出现脱落,为了排除隐患,就人为进行了清除。”

  “现在已经把A区清理了,还在对B区进行清理,清理工作完成后,等天气好转,墙面干燥后,就会进行修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不过具体何时能够修复完成,其表示需要根据工程队的工作安排而定,“现在这个工作正在做。”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摄影报道

  为三位逝者料理后事,在悲伤的背景音乐之下,场面令人唏嘘不已。经证实,视频中三位逝者即为魏某等三人。魏某的儿子在外地打工,悲剧发生后,当地政府协调处理后事,并已按规定上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