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涛发文澄清彭涛发文澄清

  疑似涉事公司经理留错电话

  尾号相差一个数

  9月16日上午,他沿着陌生网友提供的信息,找到了“误会”的源头。原来,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个自称“资中允熹美容医院李经理”的帐号留下了微信联系方式,电话和彭涛的一模一样。但彭涛说,自己不认识这个李经理,也从未用电话注册过该短视频平台账号。

  记者看到,该账号备注为“资中允熹医院李经理”,自称美学开运设计师、YX医学创始人,注册地为内江,头像使用的是一名女性头像。帐号所发布的两条内容,为回应资中这场离职纠纷事件中的当事人,并且将对方的微信截图曝光出来。

  该账号所发布的内容显示,离职员工张某于2020年4月20日到该公司上班,之后因为纠纷申请劳动仲裁,该公司所支付的6000元硬币离职赔偿金并没有侮辱她的意思,是按照规定支付的。

自称涉事公司李经理的账号自称涉事公司李经理的账号

  16日上午,彭涛向短视频平台进行了申诉。记者注意到,该帐号已经删除了相关备注信息,但是发布的两条“回应”仍然存在。彭涛说,遭遇网络暴力后,他通过多方渠道,找到了报道此事的媒体记者,经过努力,和短视频平台沟通后,该帐号将“错误”电话删除。

  与此同时,记者也拨打涉事公司李经理的电话,显示为已关机状态。

  让彭涛不解的是,为何这位“李经理”要留他的电话。他担心,自己是否还会遭遇网络暴力。他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复:“好像是电话尾号相差一个数”。

  他也不清楚,这位“李经理”是故意留错电话,还是无意为之。彭涛只是希望,自己的平静生活不要被打扰,也不想去关心这些是是非非,“网络暴力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