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重庆企业来蓉

  “双城机遇下,人才蓄水池更大,机会更多了”

  此次招聘会设置了重庆企业招聘专区,由重庆市人社局组织了百家重点行业知名企业来蓉招聘引才。

  比如,重庆市公共住房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来蓉招聘党建管理、文秘、投资管理等等岗位;重庆交通大学招聘教学科研岗位,岗位需求人数多达135人,年薪达到12-20万元。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则招聘博士后进行研究航空经济、航空产业投资等课题,共计招聘4人,薪资福利为“年薪28万+研究经费资助及科研奖励”。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川渝联动的线下招聘,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会让我们拥有更大的人才选择空间”,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有大量的专项人才需求,而川渝实现人才招引的联动之后,就更有利于两地人才的流动,更有利于用人单位与合适的人才相互匹配,优化配置,“成都的人才资源丰富,这让用人单位能够在更大的人才蓄水池中选择优质人才”。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现场还举行了“成渝双城”人才服务协同发展启动仪式暨“智汇锦江·才聚渝中”人才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发布依托两地政府人才网开设的“成渝频道”招聘直通车专题网站,全面联通成渝两地人才供需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