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ZARA等门店正常营业

  店员称没接到相关通知

  9月23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ZARA伊藤洋华堂春熙店,该门店面积较大,总共有两层,一楼为女装区,二楼为少女装、童装、男装区域。店内并没有大规模的折扣促销活动。在工作日的上午,店内的顾客并不多,少数几名顾客分散在店铺内选购服饰。

  记者询问该店店员,是否了解Inditex集团的关店计划,门店是否有业务调整,该店店员表示并不清楚此事。

 ▲ZARA(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ZARA(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随后,记者来到ZARA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太古里店的面积更大,总共有三层。店内没多少客人,记者粗略数了数,共有十名左右的顾客在店内逛。该店店员告诉记者,店内还并没有收到关于关店、业务调整的通知。

  那么Inditex旗下其他品牌营业状况如何?

  在Stradivarius(IFS店),记者看到店内并没有顾客,仅有一名工作人员在整理衣物。店内同样没有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仅有少部分夏装有季中折扣活动。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店内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我们也是在网上看到新闻,才知道有关店的事,但是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

  与Stradivarius(IFS店)一墙之隔的Bershka(IFS店)店内有少数几名顾客正在挑选衣服。同样,该店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关店的消息。

▲Inditex旗下品牌Stradivarius(IFS店)仍在正常营业▲Inditex旗下品牌Stradivarius(IFS店)仍在正常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