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9月25日18:00,第三阶段成都消费券红包雨降临,你中奖了吗?与前两期相比,本期消费券的中奖难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据统计,第三阶段消费券有效报名人数超过330万人,较第二阶段增加约80万人。热情之下,250万人成为幸运儿成功领取消费券,成都消费券第三阶段活动中奖率超过75%。

  本阶段消费券以“畅游成都旅游消费季”为主题,聚焦民俗旅游、乡村旅游、文博旅游、文化遗产观光、休闲运动、酒吧演艺、夜游夜宵等行业业态,鼓励包括各大景区、博物馆、旅行社、酒店民宿等在内的商户参与。截止目前,支付宝、微信、云闪付三个平台累计报名成功的市场主体超过6万家,其中第三阶段新增市场主体超5000家,以旅游、文化、娱乐行业的商户为主。消费者可在9月26日至11月8日使用消费券,截至11月8日商家都可继续报名参与。

  拿到消费券你想怎么用?是先来一杯秋天的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奶茶?

  星巴克、茶百道、喜茶、奈雪的茶、书亦烧仙草、coco都可……

  还是带上家人shopping,置办入秋新衣服?

  耐克、李宁、H&M、Zara、zara home、UR、ONLY、SELECTED、热风、阿迪达斯、唯品会、Bershka、PULL&BEAR、Massimo Dutti、Stradivarius、vero moda……

  还是与好友一起相约久违的电影院?

  还是趁国庆、中秋节在成都来一场秋季赏游?

  6券在手,走遍成都,各种花式用法等你解锁!

  最后,再次提醒,消费者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看中奖结果以及查询消费券可用商家:

  一、微信

  微信用户可在“我的”——“卡包”中找到消费券,通过“天府蓉易办”小程序进入“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在活动页面点击“查询更多可核销商家”即可查询可用商家。

  二、支付宝

  支付宝用户可在APP“卡包”中找到消费券并查看附近可用商家,或搜索“成都”进入活动页面,在领券页面点击“查看更多附近可核销商家”查询附近可使用商家门店。

  三、云闪付

  云闪付用户可通过APP中“我的”——“奖励”找到消费券,通过“银联四川”公众号菜单栏“精彩优惠”——“成都消费券商户表”查询可用商家。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线下门店或咨询了解店铺是否参与活动。参加活动的商户,将在橱窗、大门、收银台、店堂内张贴、悬挂、摆放“成都消费券 用券更实惠”的logo、提示牌和标语,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