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正和朋友说着话、步伐较快的成都女子婷婷(化名),没注意到前方有门,直接撞上了一栋办公楼大门口的透明玻璃门,导致额头撞破,血流不止。到医院检查,婷婷伤口较深,最后缝了9针。医生表示很可能会留下疤痕。

↑婷婷额头撞破↑婷婷额头撞破

  事发突然:

  走路撞上玻璃门受伤缝了9针

  透明玻璃门无任何提醒标识

  9月22日中午,成都女子婷婷和朋友来到郫都区办事,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库后,随机选了一个方便的出口,通过停车场电梯到了一楼。

  婷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电梯出来后就是大厅。要去办事的大楼是隔壁的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区),所以先从这个大厅出去。我和朋友正常走路,但我走得快一些,然后侧着头和他说话,余光只注意前面是空的,就是看不到有门。那个玻璃门是感应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撞了上去。”

↑婷婷撞到的玻璃门。↑婷婷撞到的玻璃门。

  当即,婷婷的额头流血了,从额头流到衣服上后她才反应过来,于是就去医院检查。婷婷说:“刚开始我以为不严重,也没想到找物业。先去了社区医院,说不好弄,又去了郫都医院,还是说不敢弄,让我去省医院看看,最后才在省医院看的,伤口很深,缝了9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