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回应:

  已修正 此前未修正可能有沟通不畅问题

  10月4日晚8时许,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高德地图在青城山景区的导航问题已经修正,“现在已经能正确导航至景区停车场。”

  10月4日晚9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高德地图公关部刘先生,他表示,之前高德地图在青城山景区默认导航至售票厅,现在更新之后默认到达点修改到了停车场。

  为什么此问题长期没有解决?刘先生表示:“我和(高德地图)景区相关负责人沟通过,(该)部门的确没有直接收到过相关反馈。如果景区直接、正式地和我们反馈、通知,我们肯定是非常重视的,今天我们看到‘公告’后,就很快地进行了调整。”

  “我不知道(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说的多次沟通,是哪些部门、哪些渠道沟通的。”刘先生表示,可能存在沟通不畅的问题,但具体细节他没有掌握。

  刘先生表示,非常希望与该景区建立正式、官方的沟通渠道:“这个事情的确不好意思,给景区、用户带来了困扰。”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