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紧急送医。↑女孩被紧急送医。

  据医务人员判断,女孩服用了大剂量的安神类药物。由于难以判断女孩是否只服用了一类药物,以及服药的时间,医护人员紧急给女孩做了洗胃抢救。

  “紧急”

  敲女孩房间门无应答

  宾馆老板紧急进门施救

  女孩被送入抢救室后,宾馆老板终于放下了心。他介绍,女孩是当日上午11时登记入住的,自己在下午5点10几分的时候接到锦江区春熙路派出所的电话,被告知有一名女孩可能在宾馆房间吞药自杀。

  “我当时也不清楚咋春熙路派出所联系我,可能是她家人在城里面向警察求助,警察查到她的登记信息,然后找到了我,同时也让她家人向龙泉驿这边派出所报了警。”宾馆老板介绍。在得知有女孩可能在自己宾馆自杀后,老板赶忙叫上妻子一同找到女孩所在房间,“当时敲门没人开门,我是男的不好直接进去,就让我老婆进去看一下,发现她已经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情况紧急,两人赶忙把女孩扶起扛到背上往楼下背,并让人拨打急救电话。“正好到楼下的时候,和派出所警察遇上了,然后就送往医院。”宾馆老板介绍,在背起女孩的同时,还将女孩身旁散落的一些药物抓在手上,方便医生判断。

  好在经过抢救,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而后,其家人也赶到了现场。“我们了解到的大概原因是,女孩可能遇到了一些不顺利,才想不开的。”余林说。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