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10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该局发布《关于调整东马棚街、西马棚街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自今年10月27日起,成都市交管局决定对东马棚街(东城根下街至长顺下街)、西马棚街(长顺下街至上同仁路)交通进行调整,有效期5年。

  具体调整如下:

  一、东马棚街(东城根下街至长顺下街)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二、西马棚街(长顺下街至上同仁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三、自2020年10月27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据悉,为了保障东马棚街、西马棚街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成都市交管局由此决定对东马棚街(东城根下街至长顺下街)、西马棚街(长顺下街至上同仁路)交通管理措施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