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的眼影、着重的镰刀眉毛、长长的眼线、暗红的嘟嘟唇、金色的头发……在快手上,这个叫“鲨鱼面面”的女主播在13号晚上开启了她的“首秀”。

  不过,第二天,她就借口上厕所,在大家开会时顺走了新公司的一台直播手机。而网上,还有其他的公司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鲨鱼面面”的直播“鲨鱼面面”的直播

  入职第二天顺走公司财物

  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的skywalker是一家娱乐传媒公司,在很多网络直播平台上,都有他们公司旗下的主播。在网络直播的时代,这个公司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就在这个月14号的时候,一个自称有着主播经验、掌握“大哥资源”的91年女主播进入了这个大家庭。不过,事情发展太快,大家还没好好和她认识之前,她“失踪了”,连同一台市值600元左右的苹果6p手机……

刘赛和skywalker的合同刘赛和skywalker的合同

  skywalker职员钟良(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个女主播是13日他们才正式录用的,她自称“刘赛”,“她是娱乐主播,13号晚上在快手上直播了,我手里有一个她的直播截图。”钟良回忆,14日,公司准备开会,刘赛借故没有参会。“一会儿来会议室。”期间,钟良多次催促,刘赛却一直在微信上说自己肚子疼、着凉了、要上厕所。半个小时后,直到会议结束,刘赛都没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