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信留信

  钱先生表示,仔细看了礼物,也读完了新邻居留的信,觉得蛮暖心的。“现代城市生活,大家关上门就基本上各不认识。能思考这么周到的邻居,也体现了其个人素养很高,有这样的邻居挺好的。”钱先生说。

  因为自己被吵过所以先给邻居打声招呼

  送礼后还收到邻居“装修TIPS”

  10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送礼物的新业主张女士,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是西昌人,在成都工作,最近买了房,需要进行装修。

  “因为自己之前住的地方,也遇到有邻居装修,感觉比较吵。”张女士说,现在自家装修,而且时间长达两三个月,尽管也会严格按照准许的合理时间内施工,仍然觉得会给邻居们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她才决定,先给邻居们打声招呼。“而且19日开始装修,叮叮咚咚的,如果不打招呼突然开始,别人的感受肯定也不会好。”

  张女士说,因所住楼栋每层共有6户,她一共准备了17份礼物,挨个送到了楼下9楼、自己所在的10楼和楼上11楼的17户邻居,同时,张女士还附上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想到如果装修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