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晚上8点,家住成都市成华区一小区的业主钱先生打开家门准备下楼丢垃圾时,发现门把手上挂了一个纸袋,里面是一盒饼干、两对防噪音耳塞,和一封信。

  原来,是钱先生楼上搬来的新邻居,需要装修房子,为了减少给邻居们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提前备上了小礼物,和邻居们打个招呼。

张女士为邻居准备的礼物张女士为邻居准备的礼物

  开门下楼倒垃圾

  发现门把手上挂了一个袋子

  钱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0月18日晚,是个周日,他吃过晚饭准备下楼丢垃圾,打开门却发现门把手上挂了一个东西,“还把我吓了一跳。”钱先生说,刚开始,他以为是贴小广告的新营销手段,仔细看了之后才发现是一份小礼物,里面装的是一盒饼干,两对防噪音耳塞,还附赠了一封信。

  “各位邻居你们好,我是1004的新业主,很荣幸能和您成为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和睦相处。

  现于2020年10月19日起对房屋进行装修,历时预计两到三个月左右,在此期间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干扰和不便,另奉上饼干、耳塞等小礼物,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