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黄女士称自己在一款名为陌陌的交友软件上遭到了一名男性的猛烈追求,本以为等待自己的是爱情,没想到等来的仍旧是陷阱。

  黄女士在成都做服装生意,离异的她今年八月在陌陌上,结识了一名自称是军官的男子。抱着交友的态度,黄女士和这名自称姓刘的男子在网上聊了起来。“他就把他的个人情况都跟我介绍,包括他的家人孩子父母,然后在部队的情况,他也就跟我做了个大概的简单介绍,然后呢我就觉得他介绍了这么多,我觉得他这个人是比较真诚的。”很快,黄女士便和对方确认了恋人关系,可是直到此时,他们都没见过面,甚至连视频通话,对方都只有声音。“视频的时候呢他对方的就是一个黑屏,他说是因为部队的保密的关系,所以说我才就相信信任了他。”

  为了打消黄女士的顾虑,对方又通过网络,向黄女士发来了自己的证件。至此,黄女士完全相信了对方。而对方又以共同筹划二人未来的生活为由,向黄女士提出了投资的建议。

  黄女士:“因为我们不是聊到了以后生活的事情嘛,他就跟我说给我推荐一个网站,让我用那个账号去登陆,去投资这个平台,然后我也就相信他,进去发现是京东金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