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立即找到悦好医院取出了假体,而假体取出后,宁女士才发现,鼻子的形状已经被改变。宁女士认为,是医院故意隐瞒感染的事实,导致她错过了最佳取出时间。从手术至今,宁女士三年来一直在为自己维权。今年3月,她正式向法院提交诉状,把悦好医院告上法庭。

  手术前后对比照(左为术后,右为术前)

  10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悦好医院了解到,经过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的调解,医院正式与宁女士之间达成和解协议,他们将根据宁女士的恢复情况,讨论确定科学有效的修复方案,并给予一定金额的补偿。医院就此事给宁女士造成的困扰和不便表示歉意,他们也将改进医院内部服务流程,加强管理。

  宁女士表示,在医疗美容协会以及媒体的关注下,事情能得到一个结果。对此解决方案,她表示满意,接下来将撤诉。

  而对于具体的补偿金额,医院及宁女士均表示双方签订了《保密协议》,不方便透露。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

  整形悲剧:“成都赵丽颖”没当成,鼻子还变形 院方:手术确实出了问题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