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两宗新地块的挂牌,成都迎来了土地供应的新政落地。

  今天,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挂出了成华区二仙桥一块宗地和新都区石板滩的一块宗地。在这份公告中,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

  拍卖以增价方式自由竞价,CH20(251):2020-050号宗地采取“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固定套数+限定商品住房清水最高销售均价+设置土地最高限价+续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套数”方式进行拍卖,可售商品住房清水最高销售均价为21000元/平方米;XD2020-11(252)号宗地采取“限定商品住房清水最高销售均价+设置土地最高限价+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面积比例”方式进行拍卖,可售商品住房设定清水最高销售均价13000元/平方米。

  两块宗地将于11月25日拍卖,届时,成都首次限房价+限地价地块将正式登场。

  “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固定套数+限定商品住房清水最高销售均价+设置土地最高限价+续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套数”这样的土地拍卖规则在成都是首次。此前,成都的土地拍卖多数以“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固定套数+设置土地最高限价+续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套数”进行,而这一次,“限定商品住房清水最高销售均价”的规则加入,无疑成为了后期开发商拿地的重要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