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已登记注册

  LV成都第三店将亮相成都太古里?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在成都的存续期店铺已经增至三家,除了大众熟悉的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仁恒店、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锦江店外,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红星路店是最新登记注册的,三家店的法人都是同一个。

  工商信息显示,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红星路店成立日期为2020年11月16日,营业期限是2020年11月16日至2034年11月8日。最新登记注册的第三家Louis Vuitton店将在哪开?注册地址显示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1120a+1120b号商铺广东会馆。

  11月18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前往该地址探访发现,其位于成都远洋太古里内,也就是目前星巴克和Marni的位置。从现场看,目前这两家店铺依旧在正常经营,在星巴克店铺另一侧有打围,但并未显示建设具体信息。

  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红星路店是否已经确定落地太古里?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成都远洋太古里确实曾与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就活动、店铺等等内容保持接洽,也在朝着个方向努力,但目前尚未接到品牌方官宣的消息。对于网传的第三家Louis Vuitton店铺地址,目前仍旧是星巴克和Marni的经营地址。按照成都远洋太古里的相关规定,原有店铺如果退租以后,需要将场地还原处理交还给太古里,再验收合格后才会将店铺交由下一任租户。

  这也意味着,虽然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红星路店已经完成登记注册,但短时间内并不能掀开神秘面纱。值得注意的是,Louis Vuitton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开业后,锦江区将拥有全成都所有的三家Louis Vuitton,如此单个行政区2KM范围内高密度聚集齐三家Louis Vuitton的情况在全国来说都是非常罕见的。

▲成都太古里▲成都太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