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三家Louis Vuitton将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11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天眼查专业版查询显示,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红星路店已经在成都市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注册地址显示,该店位于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1120a和1120b号商铺广东会馆,也就是成都远洋太古里内。

  11月18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前往探访发现,其注册地址为星巴克和Marni,这两家店铺目前仍旧在正常经营。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确曾与路易威登(中国)商业销售有限公司就活动、店铺等内容保持接洽,但目前尚未接到品牌方官宣的消息,具体详情以品牌方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Louis Vuitton门店数量最多的地方为北京和上海,而Louis Vuitton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开业后,将使成都在数量上比肩杭州。

 ▲成都lv专卖店前,顾客排起了长龙。 ▲成都lv专卖店前,顾客排起了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