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酒楼将在酒楼所在地建农贸市场华晨酒楼将在酒楼所在地建农贸市场
小区大门正对酒楼,也就是将建农贸市场的位置小区大门正对酒楼,也就是将建农贸市场的位置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摄影报道

  如果在你家小区一墙之隔的地方修建大型农贸市场,你是觉得方便,还是有所顾虑?近日,成都长融街31号华晨雅庭的居民就被这件事困扰着,网传在小区隔壁——原本华晨酒楼所在地将建一个大型农贸市场,不少业主担心存在卫生、安全隐患。对此,小区所在虹桥社区表示,修建农贸市场是华晨酒楼的单位行为,而该酒楼并没有开农贸市场的资质。目前社区已叫停酒楼开展的工作,并将情况上报。

  农贸市场建在小区旁边 业主担心卫生、安全隐患

网传农贸市场规划图网传农贸市场规划图

  11月19日上午10点过,记者来到网传规划图中农贸市场所在地——长融街31号附近,该区域现在是华晨酒楼,目前仍在营业。面对酒楼,左边是华晨雅庭小区,右边一墙之隔是一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