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区”物业:

  我们为安全,他们图方便

  20日下午16时50分,记者来到位于澳龙名城隔壁的通用时代小区。记者拨通了该小区物业的电话,物业工作人员拒绝了当面采访,也拒绝记者进入小区。

  在电话中,工作人员表示,澳龙名城小区的人曾在去年开过一次门。“我们小区的车库出入口,距离他们开门的位置很近。如果他们小区的人从那里出入,附近可能会增加一些小商小贩,往来人员也会增加。我们认为这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将情况上报给社区,社区的人出面及时制止了。

  “他们可能是为了图方便,我们是为了安全起见。”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情况、原因上报给社区。

  澳龙名城小区内的公示

  侧门开不开?

  等待官方回复

  “开侧门要走程序。”刘先生说,之前也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告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规定,改建、重建建筑物及附属设施,应当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必须2/3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2/3以上的业主同意。

  今年10月,澳龙名城召开了业主大会,对增开侧门进行了投票。在澳龙名城小区内,记者在公示板上看到了“2020年侧门议题投票结果汇总统计”,其中投票结果显示,同意人数占比73.51%,面积占比79.51%。

  投票结果

  “这周一,我们开了听证会,官方表示预计10个工作日内会给予回复。”刘先生表示,目前业委会在等待官方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