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江区两宗地块,合计出让面积201.1836亩。拍卖以增价方式自由竞价。

  根据出让要求,这两宗地的拿地企业须具备7条及以上地铁线网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且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地铁线网里程不得少于300公里。根据土地位置,这无疑就是四川师大TOD项目用地。

宗地位置示意图宗地位置示意图

  土拍结果

  一号地块,位于锦江区成龙路街办花果村二、三、四组,金像寺村四、五、六组,净用地面积131.5318亩,起拍楼面地价6400元/㎡,成都锦江区静桉南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底价竞得。

  二号地块,位于锦江区成龙路街道东光村5组,三圣街道花果村2组,净用地面积69.6518亩,起拍楼面地价9100元/㎡,成都锦江区静桉北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底价竞得。

  据规划,四川师大站点为成都首批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之一,拟通过TOD综合开发充分发挥轨道交通站点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片区产业层次、优化空间形态、完善配套设施,同时依托轨道站点及周边项目打造片区活力中心,提升片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