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将在本周日(11月29日)开跑,目前已经进入赛前倒计时!

  报名成功的选手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最为关心的参赛物品领取须知在今天新鲜出炉,根据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官方消息,11月27日(周五)10:00-20:00、11月28日(周六)10:00-20:00为参赛物品领取时间,请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此领物时间,逾期视为放弃领取。

  本次成马参赛物品领取地点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68号)。

  那么,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前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成都马拉松组委会特别提醒:

  选手须亲自到场领物,严禁代领。同时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携带:

  1、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且有效期为7天内,即检测日不早于2020年11月23日)

  2、纸质版《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提前至赛事官方网站下载,打印、填写并签署)

  3、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

  上述三类资料一定要准备齐全、齐全、齐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法提供上述纸质版材料及证件原件者,及人、证不一致者,组委会有权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领物流程增加防疫措施环节,确保选手健康、安全参赛。

  1、安全第一: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所有选手须于赛前一周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测试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下载、打印并在领物现场提交。

  2、还是安全:纸质版《健康安全责任承诺书》。所有选手须签署。承诺书请登陆官网首页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自行提前打印、填写、签署并在领物现场提交。

  3、快捷方便:选手只需携带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凭有效证件打印领物单,随后完成参赛物品领取。

  选手特别需要注意的是:

  1、所有参赛物品须选手本人领取,不接受代领任何物品,请选手领物前务必携带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件原件,人、证不一致的选手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2、比赛日当天赛前不设置现场领物,未在以上规定时间领取的参赛物品,组委会将不予发放、保存。

  另外,成都马拉松组委会还温馨提示: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为11月28日全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候和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提示选手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由于参赛服制作工期长,已于报名前进行制作,组委会尽可能满足选手的尺码需求并建议选手尽早领取。参赛服一经发放,不予退换,请敬谅解。

  (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编辑 李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