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GO PARTY.K作为大未来集团娱乐版块的旗舰品牌、西南地区第一家高端时尚社交俱乐部,旨在为时尚都市人群打造全新娱乐生活方式,成为21世纪时尚生活提供商。CAGO PARTY.K 3.0延续经典,震撼升级,2020年12月即将登陆绵阳,为科技之城注入时尚、艺术、前卫的生活服务理念。

  2020年11月27日19点,CAGO PARTY.K 3.0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绵阳盛大举行。大未来集团国际时尚生活战略合作企业代表、绵阳时尚生活联盟品牌精英人士及各界时尚潮人、先锋艺术家汇集,开启一场战略层面的巅峰盛会,共同见证大未来集团娱乐版块的全新升级。

  当晚20点整,CAGO PARTY.K 3.0产品正式发布。作为未来娱乐与未来科技的极致之作,CAGO PARTY K 3.0携手全球顶尖新媒体艺术家、时尚前卫设计师、科娱创研人员跨界创新、巨资打造集三维空间、当代艺术、科技未来、网红视觉于一体的沉浸式“多觉艺术”派对殿堂,颠覆传统娱乐体验,解锁城市菁英圈层无界生活场,引领城市未来活力中心,为绵阳‘夜间经济’发展全面赋能。

  带着全场的瞩目及祝福,大未来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李莎女士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集团对CAGO PARTY.K 3.0项目入驻绵阳市场的发展信心和展望。发布会现场还收到了众多当红明星的视频祝福,让现场来宾们感受到了CAGO在娱乐文化界、潮流时尚界及时尚明星圈层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发布会的最后,大未来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李莎女士携绵阳市涪城区商务局谢世军局长、绵阳市涪城区商务局方利平副局长、CAGO品牌创始人兼大未来集团副总裁陈其Jacky先生、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总经理熊近宏先生、⼤未来集团执⾏董事助理兼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郑晖女士及大未来集团⽂娱板块CAGO事业部总经理李杨思源先生等集团高管,与全场嘉宾一起,正式宣布CAGO PARTY.K 3.0全球明星会员俱乐部,闪耀启航!

  四川电视台金牌主持人苏实与2020成都文化旅游全球推广大使高睿加盟主持,国内外顶尖电音盛事特邀嘉宾MC-CAESAR、签约国内知名电音音乐厂牌OE.BASS的DJ-DOOLAR、新生代男DJ代表LEE等嘉宾表演助力,极致声浪冲击波,燃爆科技之城。

  大未来集团时尚生活品牌战略合作企业——VK百男大秀在尖叫与掌声中隆重登场,带来了一场荷尔蒙爆棚的Fashion Show,将发布会现场的氛围推向了真正的高潮!CAGO已经携手VK百男大秀多次举办Fashion Show及时尚After Party,将CAGO的时尚娱乐生活态度与VK百男大秀所传递的中国男人生活方式完美结合,向全世界传递时尚先锋的生活态度及巅峰品质的时尚概念。

  CAGO PARTY.K 3.0作为高端时尚派对定制中心,延续时尚、前卫、科技、未来、尊享的产品研发理念,坚持品牌原创路线,不断探索创新,打造行业品质标杆。将时尚摄影师、花艺设计师等跨界艺术家全面整合,打造专业一流的派对定制服务团队,满足各种个性化高端定制需求。为全球高端时尚圈层、明星名媛、商务政要等客群,提供国际化标准的VVIP尊享服务。

  品牌战略发布会后的After Party,炫目的灯光、动人的音乐、微醺的美酒、动感的LIVE秀……CAGO再次用独特的娱乐品位、尖端的时尚触觉,营造了一个璀璨而浪漫的夜晚!